那个啥

我又开始丧心病狂地联动杀网与全职了

       

       昨天在b站上看到了一个日本声优演绎全职高手的视频,这个选角透露着阿婆主浓浓的运动番积累功底但鉴于我最了解的运动番(甚至到了声优都倒背如流了的那种)只有每年定期回坑养老的杀网,所以我只看出了鲇鱼役王杰希,大典役韩文清和小祥役小翔(。)这三个梗,顺便在我基本看完全职以后做一发人物的深刻比较。

       看全职之前觉得老韩像真田,看全职之后发现这两位其实不像,但王杰希是真的像手冢
       你告诉我
     “英杰,要肩负微草的未来啊”
       和
     “越前,要成为青学的支柱啊”
       这两句话有什么区别!有!什!么!!!


       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的两位微草/青学好爸爸
       听起来还都绿绿的
       杰西卡为了微草夺冠放弃了他最舒服最适合也最出风头的魔术师打法
       腿子卡为了青学夺冠不顾自己的手伤和未来每次都跟难缠的对手(自己的粉丝)拼到最后
       你们双卡合璧,感天动地


       仔细想想两位爸爸的带儿方针是一致的,都是循序渐进春风化雨,最适合我儿的才是最好的
       无奈英杰和151性格天差地别
       所以大眼和腿子的烦恼就截然不同了
       唯一的不同就是杰西卡是单亲爸爸
       而腿子卡
       不是。(腐姬的微笑)


       父母双全151
       4000你真的走得太早了(哭喊

       接下来我们来说真田和老韩,这两个如果脸谱化就会觉得特别像的人。但我作为一名资深的立海吹兼霸图吹,经过我对两只队伍深入的研究,我的结论是:至少相似度没有双卡组合高。
       真爹最像老韩的一刻,就是他刚刚出场在立海记者去看他们训练采访他的时候。很冷,很压抑,没什么话,一股子生人勿近的气场,还有就是一种打心眼儿里觉得青学没什么,说出“立海大三连霸没有死角”的王霸之气。这时候的人设是最接近老韩的,当然霸图没有立海那么牛逼,冠军只有一个还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所以老韩不会对冠军这么势在必得,他执着的是我一定可以在夺冠路上再拼下去,至于对对手的轻视那是不可能的(张副也不允许)
       但不得不说两人人设最像的时刻就是这段
       后来幸村一出现真爹高冷作风彻底崩塌,更不必谈新网王的蛇精病画风了。跟151打比赛的时候那个心心念念啊,打一球想一下幸村,人家霸图打比赛,张副一个牧师都跑去跟叶修一对一了老韩管都不管。要我说如果立海打比赛村哥被别人拉去一对一了甜甜你肯定第一个冲上去救人的吧。

       真田还是太甜了,真不能被他硬汉的外表给欺骗了,老韩才是真的从头到尾都走的硬冷风。但这样也不好,毕竟在真幸作为三皇家最稳屹立于杀网cp巅峰的时候,韩张这个热度我觉得就快被逐出正副队联盟了。硬冷的老韩和硬冷的新杰,交流都在心里(但我还是好喜欢这对)


       然后说说带儿子
       某种意义上很像但某种意义上也有些差别
       核心思想都是一个:这里不要软蛋
       训练方法都是一个:先打,打服了再慢慢教
       三巨头轮流虐海带的故事已经是一段杀网佳话了
       霸图因为不是主角队然后又以养老院著称所以带儿子的情节几乎为0
但光从老韩暴打二翔以及小宋同学一出场就宛若缩小版张新杰在心理状态上吊打同期生的情节里我们就可以推测一些了


       后辈挑衅我怎么办
       打,先打服,打服了以后再嘲讽
       没有人天生就能在赛场上展现绝佳的心理素质
       这只可能在长期的高压训练下成型
       以此我们不难推断,霸图青训如果要练人,很可能是这样的:先让老韩瞪你五分钟,然后30秒打死你,然后再瞪着你骂你十分钟,受得了吗,受得了我们再接着练。

       如此斯巴达的训练方式也只有立海能比一比吧


       看看隔壁微草和青学啊
       简直是在养小猫吧
       但是一旦你拿到了入场券,这两只队伍也不会强迫你去选择方向,而是把选择权交到你手上:我们只需要你变强,究竟如何变强,你自己理解。
       这也就是为什么小宋拿着拳法家的号练出了一个翻版张新杰
       赤也自开赤目状态后这招就一直被延续了下来
       当然赤也开赤目立海不阻止也确实引起过争议,一方面是为了胜利不择手段,但另一方面确实也是一种放纵成长的方式。说要打败三巨头成为日本No.1的是他,选择用这种方式变强的也是他,所以我个人认为是没什么问题的。


       说到赤也
       竟然很多版本孙翔都画得贼迹部
       难道不应该像赤也吗?
       赤也必须孙翔本翔啊!!!


       智商下线,超级可爱,一上来就不知天高地厚地叫嚣最牛逼的人,然后被吊打,从性格方面来说实在是相当像了。
       可惜翔翔职业生涯还挺坎坷的,越云嘉世再转轮回,赤也却一直在立海摸爬滚打,所以到了后期性格差异还是会显现的。


       不过小祥这嚣张的声线还是很适合小翔的。

       顺便说一句
       mamo配黄少可以说是非常合适了
       mamo也是个黄毛专业户,要严肃能严肃要可爱能可爱,详情参考池袋三影帝之一纪田正臣。马骚米真的非常烦烦了……


       然后新杰
       我真的第一反应就是就想到了神谷浩史
       波澜不惊的语气,其下隐藏着大江奔腾的强大内心。
       不知道为什么新杰人气其实不算最高,但给他选声优的时候选的人都是怎么牛怎么来。听出边江的声音以后我也是拜服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


       你们真的不思考一下联动吗(捂脸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