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啥

       

       总算是把全职刷得差不多了,最后的几场季后赛蓝雨还差最后一场团战,轮回怕是看不动了打算就看看场下职业选手的repo。前面网游部分尤其是跟各大公会在那边周旋的部分我大概是32倍速地翻过了,遇到亮点会停下来好好看。虽然虫爹写群像是一绝,恨不得给兴欣网吧门口卖烧饼的大爷也来一段荣耀故事,但我真的,如果遇到我不感兴趣的角色和战队,再加上这个比赛又特别特别特别长的话,我是肯定看不下去的。所以这种时候就特别庆幸自己喜欢的不是兴欣,自己本命不是叶修,不然这小说我得看到啥时候去。

       现在刚看完喻文苏怼记者的经典15连苏,准备霸图二刷了……


       哇,再次心疼自己,又要被霸图的历史遗留cp以及种种种种点虐得死去活来了。

       霸图和兴欣打满了整整三场,这三场算是将这两队人马的爱恨情仇打了个明明白白。

       韩叶十年对手全书唯一一次完整对抗的正面描写,

       林方四年并肩两年陌路一场同调见真章,

       张佳乐重现百花核心时的百花式打法,

       林敬言重现正面强攻成名招式唐三打,

       张新杰一套霸气与严谨并存的阵地式防守型打法行云流水,十字军的审判坐实暴力牧师的称号,

       兴欣拆迁流,

       霸图借沙丘,

       还有最后的那个舍命一击。


       我有时候在想命运大抵如此,

       六年前霸图打败叶修夺冠,靠的就是彼时副队长季冷击杀他的舍命一击,

       今日叶修要从霸图手上拿回冠军,靠的仍是他击杀现任副队长张新杰的舍命一击。

       所以啊……霸图以拳法家和牧师为骨,却总是因刺客大招一锤定音。

       韩文清和叶修十年宿敌,事实上决定战局的反而是韩文清的两任副队。


       真的是非常值得回味的三场比赛了。



评论

热度(3)